白宋可逆不可拆

一个大多产(双)白宋or宋白的账号,秉承即使渣也要产粮的宗旨,希望自己能坚持吧,求白前辈保佑万事顺心

【白宋】今天高升师兄必须死又上了热搜

原作清水向,ooc有,一发完,HE


自从霸宋在九幽渡魔劫成功,晋升八品圣魔,道号霸儒玄魔之后,本就在修真界层出不穷的关于千年第一圣的小道消息更是散播到九幽的每一寸土地。尤其是在玄魔讲法上,他一招怀孕凝视让万千修真者体验了母爱的沉重和痛苦,自此以后各地涌出了不少关于霸宋荤素不忌,男女不限,人魔通吃,让无数人或妖给他生孩子的传说。

【九州一号群】

狂刀三浪:听说霸宋夜御十女,账中红浪翻滚,据说灯火长明一夜呢!

鱼娇娇:我听东海螃蟹精的大姑的表妹的邻居的女儿说霸宋在他们附近海域让一条鱼精怀孕了,产下来的鱼卵上都闪着霸宋的圣印光辉。

北河散人:还有说霸宋每天都换着口味找对象的,只要眼睛一瞪,不管男女老少都会被他迷住心甘情愿地给他生孩子。

荔枝仙子:我这边也听说有女仙子仗着怀了霸宋的孩子到处吃白食,不少被吃了白食的店家正打算联合起来找宋书航讨债呢。

看到这里,经常被调侃已经懒得多解释的宋书航赶紧跳出来:“荔枝仙子,求求你和那些店家帮忙说说情啊,我真的没有碰过那些女仙子,也不可能会有孩子,千万别找我赔钱,我半颗灵石都没有了。”

灵蝶岛羽柔子(阿爹还没想好今天的道号):宋前辈要注意身体呀,阿爹说了元阳外泄太多的修真者会死得很惨的。

窥屏的灵蝶尊者内心在流泪:本以为宋书航浓眉大眼的是个好的,没想到竟然背地里做出如此惨绝人寰的事情,果然爱穿女装的男人内心不是住着个女人就是住着个变态。

宋书航再一次无奈回复:感谢羽柔子关心,但是我真的没有对任何人或者妖做过脖子以下不可描述的事情啊。

宋书航真的想以头抢地了,真不知道那些传言是怎么传得沸沸扬扬的,自己明明只是个处男,怎么就突然成了“百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情场老手。说起来白前辈知道自己是处男的事情,这事自己也不好意思在群里说出口,只能请白前辈开金口帮忙作证自己的清白了。

于是宋书航在群里艾特白前辈:白前辈请你帮忙澄清一下啊呜呜呜,我真的没有做过那些事。

白前辈回复很快:是的,书航一直都和我在一起,我作证。

“白前辈GJ,既没有提到处男的事情,又完美地撇开了那些流言。”宋书航心下大定。

大罗教雨月真君:哇哦,一直在一起?有下一本本子的题材了。

群主黄山真君撤回了一条成员消息

大罗教雨月真君被禁言29天23小时59分

我是天角涯边的小白鹤:霸宋滚出来,你对白前辈做了什么!?

霸宋: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jpg

狂刀三浪:千年第一圣连把妹都要冲着最难的目标去,我支持你,万一被白前辈的关到迟钝秘境我会记得给你冲VIP的。

眼瞅着群里的对话越来越奇怪,为了避免全群再次被白圣发一次性飞剑体验券,今天依旧心很累的群主黄山只能开启禁言大法,果然禁言半天后群里的话题早就跑到十万八千里外去了。

修真者的岁月总是那么漫长而又乏味,除了修炼就是闭关,这下有了个大八卦,大家每天吃瓜吃得不亦乐乎,流言很快就变了个风向。

妖精A:你听说了吗?千年第一圣霸宋和第六圣白圣在一起了?

妖精B:你的消息早就过时了,霸宋和白圣早就有孩子了。

修真者C:什么?!孩子都有了?白圣难道是仙子?怪不得长得那么好看,可恶的霸宋。

修真者D:听我朋友说他表哥亲眼看到霸宋和白圣走在一起,还带着个小女孩。

妖精E:霸宋和白圣有女儿,不对啊,我记得我小姑子的姨妈说霸宋和白圣明明生的是个光头的小子。

妖精F:明明是2个女儿一个儿子,信我的,我可是亲眼远远看到他俩带着2个萝莉一个光头小子还牵着只白狗在散步。

修真者N:什么?白圣给霸宋生了3个孩子?可恶的霸宋。

流言愈传愈热,好在没人真敢在正主面前讨论,群里几个大佬也都不约而同噤声,所以九州一号群里表面还维持着平静。

宋书航从龟前辈口中第一次听到白前辈和自己恩恩怨怨几段情仇的故事时,吓得冷汗直冒,赶紧劝诫龟前辈千万不能让白前辈听到这种话,否则,天上立马会多两颗星星。

可能是修真者真的太无聊了,不知怎么流言就传出了圈。不过修真者在和非修真朋友的交谈里不可能用千年第一圣这种称号,于是流言就变成了:

“你知道《末法之战》电影凌夜的演员和高升师兄的演员在一起了吗?”

“什么?凌夜和高升齐齐出柜了?”

“呜呜呜,我的梦中男(女)神竟然被高升师兄拐走了”

“高升师兄必须死”

原本凌夜的演员就因为惊人的外貌和神秘的背景圈了一大波粉,不然也不至于就因为在剧里被高升欺负的剧情让“高升师兄必须死”这个话题上了热搜。起初凌高在一起的流言只是在小部分特殊爱好人群中传播,在某些有心人的刻意推动下,逐渐在社交平台上掀起了波澜,

原本沉寂下去的话题“高升师兄必须死”又换了种方式死灰复燃了,而且强势霸占了热搜榜头。

幕后推手白鹤表示很满意,他深知白前辈极其厌恶被当成恋爱对象的女性,尤其是被恶意地和男性凑成一对。

“如此一来,就算是为了避嫌,白前辈也肯定会和宋书航分开了。”白鹤激动地想。

黄山属于消息灵通之人,看到这条热搜默默给宋书航点了柱香,“希望书航小友不会被迁怒吧。”

从黄山真君那里得到消息的宋书航第一反应就是自己完了,他只能庆幸白前辈不关注这种八卦消息,也许只要平稳度过这段热搜时期,以网民3天的记忆时间,就可以当无事发生了。

“诶,你看那个人长得好像凌夜啊?不会是本人吧?”

完蛋,修真人的听力多不错,宋书航在一听到有路人提到《末法之战》就赶紧蹿出去百来米,这要是被人看到凌夜和高升一起逛街,他就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好在那两个认出凌夜的女生看上去眼睛全部都钉死在白前辈脸上,兴奋地拿出纸笔想请白签名。

作为玄圣的白担心签名会对普通人有影响,于是拒绝了她们,但是同意了合照的请求。两个女生拿到照片谢过白前辈便爽快离开,一边开心地叽叽喳喳讨论着要拿回去供起来,远在一条街尽头的霸宋舒了口气。

还没等宋书航走到白前辈旁边,刚刚离开的女生回过头认真地对白说道:“你和高升师兄一定要幸福啊,这条路不容易,但是我和我的姐妹们都会支持你们的!”另外一个女生也附和着点头。

瞄到刷一下变了脸色的宋·被动读脸·书航,白前辈微微一笑,“看来在我不知道的地方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啊。”

白前辈表现得越冷静,宋书航越是慌张。他战战兢兢地跟着白前辈回到了家,还没等白前辈兴师问罪就大喊:“白前辈我错了!”·咬牙诉说血泪史,只希望看在自己被谣言坑惨了份上,白前辈的一次性飞剑能速度慢点。

出乎意料,白前辈很冷静地问:“你哪里错了?”

原本滔滔不绝的宋书航突然语塞:对哦,我也是流言的受害者来着。

看到苦思冥想的宋书航,白前辈又接着问:“既然不是你的错,你又在怕什么?”

宋书航抬头,发现白前辈正用双仿佛流淌着星河的眼睛直视着他,魅力的封印也不知什么时候被解除了。

他不由自主地说出了心里话:“我害怕被你讨厌,害怕不能待在你身边。”

“为什么?”

“因为我喜欢@¥%@¥%#”宋书航刚从白前辈的魅力里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差点说瓢了,赶紧发出几个意义不明的音企图混过去。

白前辈轻笑一声,手忙脚乱的霸宋瞬间被那笑颜看花了眼。

“书航,你知道我是很果断的人,被不喜欢的人告白也好,求婚也好,只要知道了我绝对会直说不同意。”

白前辈这是在委婉地拒绝我吗,宋书航沮丧的想。

看出来宋书航在走神,白用双手托住他的脸,强迫着与他对视:“但是,有一个人对我说出了那句求婚的话,而我却一直待在他身边,你知道为什么吗?”

宋书航的大脑停滞了10秒,才重新思考,脸上表情瞬间鲜活了,像是久旱逢甘露的鱼。

“白前辈,你的意思是!”

“嘘,接下来你该和我说刚刚那句没说完的话了吧。”

被禁言了一个月的雨月真君总算从小黑屋里出来,立马放飞自我。

大罗教雨月真君:白前辈,你知道看了末法之战的人都说凌夜和高升师兄是一对吗?

白鹤暗暗在下面给雨月真君比GJ,一个月来霸宋不仅没被白前辈赶走,两个人关系还越来越好了,看来白前辈肯定没看到那热搜。

还没等群主黄山跳出来禁言,白前辈已经看到并回复她。

白圣:知道了,谢谢关心,我和@霸宋 确实在一起了。

回完这句话白拖着另一名当事人去干恋人必须干的101件事了,完全不管闹翻了天的九州一号群,也许高升师兄必须死又会再上一次热搜?


评论(8)

热度(35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