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宋可逆不可拆

一个大多产(双)白宋or宋白的账号,秉承即使渣也要产粮的宗旨,希望自己能坚持吧,求白前辈保佑万事顺心

【白宋】假如白是宋书航的心魔








原作脑补向,与原作内容有冲突,之前起点修聊搞活动的时候写的,也放一下lof,写的时候松鼠还没成为长生者


在8、9品雷劫的混合双打结束后,凄惨地半埋在土中的宋书航正打算松口气,回想下自己早就准备好的玄圣讲法,内心突然涌出一种强烈的突破之意。

 

他纳闷不已,8融合9大餐都结束了,还要上什么点心?难道是……争夺天道?

 

宋书航瞪大眼睛,心里急速默念“白前辈保佑,白前辈保佑”,但那种感觉并未消失,反而逐渐扩散到全身,要来了!

 

像是即将喷发的火山被一块小石子拦住了口,即使没人教导,但宋书航就是清楚地明白,自己离天道只差临门一脚——差了一“道”。

 

道可道,非常道,要成为天道,首先必须要有自己的“道”,再加上无与伦比的正道之心。

 

没等宋书航纠结该正啥道时,天道已经将标准答案摆在了他的面前:无情道,甚至像是网页小广告一样出现弹窗“选择以无情正道——是,否”

 

宋书航脑子里突然浮现一句话“我是一个天道,我莫得感情。”

 

天道除了摆答案,还附带答案解析。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成为了天道,世间万物皆为浮游一粟,无需挂念,是以无情。

 

曾经有一个成为天道的机会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好好珍惜,现在我想说“太阳了豆豆,当然答应啊。”就在宋书航准备点击“是”的瞬间,脑海中闪过家人、同学、朋友的无数画面,最后定格在了与白前辈盛世美颜上。

 

选择答案的手微微颤抖,最终选择了“否”,然后机智地补了一句,“我宋书航不正无情道,要正作死道。”

 

但很明显,阅卷官不给他这个投机取巧的机会,都偏题了还想拿分?滚。于是宋书航的品级噌噌往下掉。

 

喂,过了啊过了啊,怎么都掉下天劫之前的等级了还不停……卷面分全扣完了怎么还带扣平时分的?

 

白光一闪,白前辈出现在宋书航的面前,还是那么好看。然而宋书航急着求救,无心欣赏:“白前辈救我!”

 

白前辈轻笑,抱住了因为品级掉完,目前年龄也逐渐缩小,变成少年的宋书航。只不过接触瞬间,宋书航放弃了挣扎,他回想起了一切。

 

自己的等级提升快原来并不仅是因为天赋异禀,原来在上次竞争天道时,被打回重练,账号和装备掉完了,但经验还在,于是很快就练回来了。

 

谁能想到,想正无情道,心魔便化作自己喜欢类型的人呢,当初还感慨北河陷入与心魔的爱情,宋书航被升级了N版的心魔拿下。

 

白是心魔依据宋书航记忆中念念不忘的初恋小白幻化成的完成体,美丽强大而又幸运,只要宋书航无法放下他,便正道失败,打落尘埃,即使一次次摸到天道的门槛仍然无法踏进大门。

 

怪不得不管自己遇到什么危险,不管哪位白前辈都死心塌地地帮助我。

 

怪不得白前辈不知道自己的故乡,原来他来自我的想象。

 

怪不得胖球大佬回溯白前辈的时间,最终出现的却是天道星河。

 

怪不得...

 

有那么多的不思议,自己却从来没有怀疑过,我还是输了呢,宋书航在白前辈的怀中苦笑着迎来了婴儿期。很多想说的话堵在喉间,最终他用稚嫩的声音问:“如果这样轮回,能每一次都和你在一起,说实话也不错呢,下一次,你还会找到我吗?”

 

就在他意识消失前,仿佛模模糊糊听到了一句“我等你”。

 

回归胚胎的宋书航从白的双手间消失,进入了人世,也许会作为曾经的“宋书航”的妹妹出生,也许会换个种族,最终再次走上修真之路。

 

在那之前,我就好好的“闭关”吧,白默默地想着,化作星点消散。



大意就是白是松鼠心魔,每次松鼠一要突破成天道的时候就出来让他散尽修为

评论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